那你的少女年代呢?

9:25:00 PM

终于拖着darling去cinema 把“我的少女时代 Our Times” 给看完了!


90年代的我还在读着小学,但因为哥哥的关系,我对于那些“郭富城的-对你爱爱爱不完,张学友,草蜢 etc”都感到不陌生。

hmm,,, 关于我自己的少女时代,我都是在班上说话,,说话,,说话,。。。 当然也少不了K书的时候咯~ 
但至于暗恋,本小姐我有暗恋过我家的 darling 呐。。(害羞)可是只是个短暗恋啦XD
虽然他不是我的初恋,可是还得谢谢他出现在我的 secondary school (since form 1) 生涯里 ^ ^

说到这,我和我家的darling 即将在明年结婚啦~
我也很期待与我的姐妹相遇咯~ ^ ^


Tata~ 

** 是时候update下我的台湾trip 了 O.O




You Might Also Like

2 lollipop(s)